close
清明連續假期之後,算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從開始(3/20)至今,兩個多星期多一點,
共減1.5公斤,並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

我發現,每天為0.2  0.4在掙扎,真不是人幹的事,
何況,昨天少吃一點,早上多拉一點,體重就下降一點, 這一點都不難
同理,多吃一點,少拉一點,體重就上升......

今天起,我有了新目標...前面提過的,我的"中度脂肪肝"
我和老章魚都預約了5/18的全身健檢,
為了自己的健康,我希望在5/18能將中度,至少減至輕度,
開始記錄自己的飲食,才發現,我每天吃的東西裡,竟嚴重的不均衡,
完全沒蔬菜,開水也喝的極少.......
我也知道脂肪肝和肥胖沒有絕對的關係,
主要是來自飲食習慣不良,所以我首先要改變的是我的飲食,

"要均衡"."每日五蔬果"."少吃內臟".".......就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

...............................................................................................
 今天(4/13)體重多了0.2kg......
早餐是半碗紅豆薏仁(放很少的糖,結果變成難以下嚥)
午餐是YY周的干貝鮭魚炒飯套餐,沒全吃完,一杯冰咖啡
晚餐是兩顆艾草粿....十點時又偷吃兩根肉鬆蛋捲

明天開始是三天的台東之旅,暫時休息,不減囉!
不過我會克制的啦!


4/12
因為感冒還沒痊癒,所以中醫師開的減肥藥暫時都沒吃,
這兩周,都靠自己減重.....(還是有針炙)

早餐:送女兒上學之後說回籠覺,所以省略
午餐:"阿爸後花園"的商業午餐,南瓜雕魚飯,只吃半飽,飯後一杯冰咖啡
午茶:一小片鬆餅配花茶
晚餐:香蕉一根一碗紅豆薏仁


4/11
連續偷懶了幾天,因為正直"不適合"減肥的週期,
又患的感冒,更不敢再想減肥的事,
每天正常吃喝,好在,一切還好,沒失去控制,體重也維持著.....
早餐:生菜沙拉 ,半糖半奶的咖啡一杯
午餐:客家粄條,自幾煮的少油一些
晚餐:半碗粄條,川燙的豬肉片...(我連烹調習慣都稍微改囉!)

4/7
早餐:麥片+核果+青粉+鮮奶  打成汁
午餐:涮涮鍋.先吃很多青菜和冬粉,肉片也吃完囉!(還忍不住吃了幾顆丸子)
碗餐:一根香蕉

因生理期將屆,中醫師停了減肥的藥,換成生理期用藥,應是要我能更順暢
今天增加運動30分鐘...(Billy AB)...一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