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無名,該怎麼說呢?

曾經我緊握雙拳對自己發誓,
也曾舉起同子軍的三根手指對著老天爺發誓...
幾度,我咬手指想要寫下血書發誓,
我發誓我要重回無名的懷抱,
我怎麼能像拋棄糟糠之妻般的放掉引我進入這網路世界的無名??
天不從人願阿!!~~~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像飛出全壘打牆的那顆棒球...回不來了呀~~

是因為我那無可救藥的惰性,
還有還有,最近過著夫妻不吵架,伸手也不打小孩的生活,
連養的那隻狗都每天這兒躺躺,那兒躺躺...
泛不起半點連椅的生活,要在鍵盤上敲出一篇篇的"有感而發",確實是為難著我阿!
一點點的小感想,小幹譙,在FB上就能解決掉大半,誰要來這裡長篇大論呀呀呀.....????

是阿!就想著為生活做個紀錄好了,
寫太多,萬一等我老了,孩子大了..孫子來看我的無名,
就會被發現,我曾經威脅不吃飯的小孩,說要為他吃狗飼料???
哈哈~~她們該不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無法自行吃飯的老年的我???

無論如何,無名曾帶給我好多好多歡樂,讓我認識好多優質的網友,
有時候,回頭看看自己過去的文章,連自己也驚呼,我哪來那麼多風花雪月呀?
我也喜歡那種將情感訴諸文字的感覺,
看見不同的自己,得到更深層的回應...
再一次提醒自己,
試著回到一開始的感覺
也許這裡才能擁有細水長流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