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朋友小蓮移居大陸以來,邀約了大概一百八十次,
之前是因為女兒還嗷嗷待哺(最好是),走不開阿~~~
趁著小蓮將要搬家,秋天氣候正涼爽
和大陸睽違十年之後,終於再度踏入敵營......解救苦難中的我親愛的大陸同胞

直航後的便利這次算是體驗到了,
松山~廈門19:45起飛,老章還能下了班再到機場,假都省起來了,
廈航也真的是...我門那麼久不見竟來個"底類"
正值吃飯時間,本人餓肚子是會出大事兒的,
一旁的老章繃緊神經,深怕一不小心惹惱了肚子餓得我....
好險有商店的豆乾先墊一下,否則誰也不知道出啥事兒哩!

一小時又十分鐘的航程,我可以感覺到已經慢點的飛機有點趕時間啊!
一路橫衝直撞的,忽上忽下,忍不住要喊"司機先生,您慢慢開,我不趕時間阿~~"
小姐送餐也趕,少爺送飲料也趕....
可是這樣的餐,您再怎麼趕我也吃不完滴:


更何況我有被交代,海鮮大餐等著我,才不要吃這些浪費肚子呢!


這幾天都住小蓮家裡,
到的時候已是11點多,雖近半夜,兩夫妻可沒怠慢客人,
端出的盡是好東西,


看到沒有,一大籠戴上戒指的大閘蟹,早已情定章魚窩,等我們很久囉~~
真的是要命,我的眼裡難道真的只有那高貴的大閘蟹???
其他鮮甜的蝦,好喝的湯.......都沒拍下半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