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姆士真是我的好冰友阿!
身為主婦,每天總要為了該餵家人吃甚麼而傷透腦筋,
無意中發現了這個"食在有健康"節目,大推阿!
詹姆士和潘博士搭配,一個管吃的健康,一個管料理方法,
讓人不禁想:只要跟著他們吃,....一定能夠長命百歲阿!
最重要的是,詹姆士的料理簡單不油膩,笨拙如我,幾次下來也獲得了不少掌聲哩!
心裡默默暗下決定:我要好好跟著學,我也想變成料理達人(????真的想嗎???)
好吧!至少能擁有孩子出外會想念的手藝,
這對一向被當成豬在養的章魚窩一家,不難吧???

不刻意非照著做不可(而且隨我高興亂改作法),也不刻意非看這個節目不可,一切隨緣,
我有看到且動手照做就算一家老小得以飽餐,幸運啦!


忘了何時看到的:"洋菇馬鈴蜀",好吃


1.馬鈴薯先蒸熟,切塊
2.鍋裡放一點點油將馬鈴薯煎到金黃(此時就已經香的不得了)
3.洋菇切適中的大小放入和馬鈴薯一起煎(洋菇會慢慢變軟)
4.加入蒜末炒出香味,一小塊奶油,蔥花..胡椒粉..拌炒一下就好囉!
建議在步驟2或3的時候放點鹽....
請注意,馬鈴薯"全程"都在鍋子裡,小心別讓它焦掉


這道菜完全讓我對馬鈴薯這種討人厭的東西改觀,
從煎馬鈴薯開始,我只能說那香味四溢的程度實在誇張,
實在讓人忍不住要邊煎邊偷吃阿!
可惜的是我專程下樓買三顆馬鈴薯,其中一顆境不夠"鬆"阿!
可惡...應該去砸了賣菜老闆的"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