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度擦身而過的峇里島,我終於來了.....

要不是日本大地震,老章他們因此轉戰峇里島,
要不是老章堅持要帶家裡的"瑪麗亞"出門才能凸顯他"老闆"的身份,
和峇里島不知道要到哪一年才相會.....

說真的,行前,我並不抱太大希望,
畢竟這次不是和"我的"朋友同行,全是老章魚的同事朋友,
身為眷屬,保持低調,維持優雅應該才是上策,
再加上我是那麼的不經曬,好怕回來會像老章說的要灑麵粉才看的到我阿!
所以老早做好了"換個地方伺候主人"的準備
(後來證明,低調優雅我根本做不來阿~~)

這和峇里島的初見面,只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了.....

出發囉!
覺得搭機五小時是我的極限,超討厭那種腳無法伸直,手不能任意擺動的感覺,
此刻的我仍抱著"陪公子讀書"的偉大情操,就算不喜歡,也忍著點



抵達峇里島,................
.咦....沒想像中的熱哩!.......涼涼的風.......挺舒服的....加分!加分!
心情開始隨著小巴駛入鄉間而雀躍,映入眼簾的是一幕幕像畫一樣的美景,
藍天,碧海,田園風光.....這完全是我的菜阿!
到達第一天的住宿地點....ALILA  VILLAS SOORI.....
天阿!天阿!天阿!....住這裡,這不會太幸福嗎?
出門一向走寒酸路線的我,霎時覺得自己高貴了起來.....
大廳的景色:


好讚的VILLAS!...好讚的VILLAS!...好讚的VILLAS!...(完全詞窮)

好險我有來..好險我有來....
這兩個晚上,我們私人的空間:


房間內的備品也很有質 感啊!
男女各有分哩!各一套...
第一天發現如果拿走一瓶,管家便會補上一瓶,
第二天所幸全拿走,出門後回來一看果然,又全滿,哈!很盡責哩!
不過後來因為嫌它太重,最後只帶走防曬乳液和防蚊乳液........


在ALILLA SOORI裡就有氣氛相當不錯的餐廳,
峇里島的第一餐,是在餐廳享用......錯....
貼心的團長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循著一路浪漫的燭光,帶著大夥到"秘密基地"......
........天阿......我們在沙灘上用晚餐耶!
整個海灘,只有我們.......很明顯的,是特意安排......
要瘋了,要瘋了......


在Alila Soori 的私人海灘,腳踩著細細軟軟的黑金沙,聽到的是一波又一波海浪的聲音,
滿天的星光和一地的燭光呼應著,感受海風輕輕的吹著,
隨著一道道的美食送入口中,心裡的感動就要溢了出來,
忍不住想要歡呼"瑪莉亞也有春天啊!"

才第一天,就讓人驚艷的峇里島.....很難不愛上他...
另一方面卻也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團長要玩甚麼花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