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仍然處於極度的安逸中,
每天除了固定的爬山活動,近日還失心瘋似的加入了健身房的運動,
我的人生邁入四十之後整個性情大變,
過去不管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不接受一成不變生活的我,竟也開始懂得"恆心"兩個字!
我如果早點開竅,前途鐵定不可限量呀!(仰望天空感嘆!!!!)
(想到這裡,我應該不要再責怪16歲的兒子和14歲的女兒"不開竅",畢竟他們還"小"阿!)

其中,跌破一缸子人眼鏡的就是作皂這件事,
剛開始還有人在我背後偷偷打賭,看我能玩多久....一人說三個月,一人說四個月......
結果,一年多過去...我還樂此不疲......就說我變了咩!
(期待有一天我會變得溫柔可人.....)

這段期間沒po作品可不代表我在偷懶呦~~~
不信你看每一款都是我的傑作






讓人愛不釋手的星作系列保濕皂(我一定是瘋了沒錯)


新年到囉!先祝大家事事如意


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