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亞運楊淑君的事件鬧的沸沸揚揚,
對台灣體育一向很支持的我,對韓國的敵意一整個加深到破錶的程度,
我可能會越寫下手越重,大家自己衡量著看嘿!!!

第三天,我們決定遠離人群搭地鐵去汝矣島,
是此行唯一有感受到首爾稍稍可愛的地方,
漸漸入秋的汝矣島,樹木微黃或微紅,在漢江河畔煞是好看,
所以在空曠的河岸邊喝著罐裝咖啡,我們在這邊玩了很久阿!




老章被我強迫玩起年輕人的把戲...三連拍,一整個不甘願

硬要穿插一張




漸紅的楓葉


汝矣島是首爾新的一個金融中心,也許各方面狀況好一些,
說實話在這裡看到的男男女女都長得比較正常,
中午時候在上班族的大軍壓陣之下,
我們選擇了全是上班族用餐的小店,這也種下了老章無論如何也不肯再吃韓國食物的惡果
不過,我要說明,它真的不錯吃,是我們的問題

一進小店,已經吃怕了辣食的我們,認真的看了櫥窗上的照片,決定點一個辣一個清淡的
等到兩樣都上桌就是左下圖,我們整個傻眼,
試吃一口,味道挺讚,邊吃邊聊...好不愉快哩!
約莫十分鐘開始,老章的頭皮開始冒汗,我的眼框開始發熱,鼻水不斷的竄出來,
可是好吃阿!我~我們的筷子停不了的....
一手拿筷子另一手可沒閒著,抽著桌上的面紙,
不一會兒,早已脫下夾克的老章活像從水裡撈起來似的,....已稀疏的頭髮顯的更"蕭條"
我這邊也好不到那兒去,滿滿用過的面紙,嘴唇發麻,鼻子發紅,眼睛的水整個要噴出來
狼狽不堪的兩人心想,難道他們都不會????
抬頭看看四週吃飯的鄰居,人家可都穿著西裝,優雅的一口一口吃著.....
更加確定,首爾真不是我們的菜.....

章魚窩一家對辣都不在行,
就像結婚日前會想訓練一下自己酒量一樣,決定去首爾之後,我有慢慢練習吃辣ㄋㄟ!
可是,怎麼會這樣勒???
這餐之後,只要是"紅"的,我們可都敬謝不敏!!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