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高鐵,說了N次要坐看看,都未成行,

網友薇薇媽媽的高鐵行,促使我想走一趟,

下午1:30坐在電腦前,問被我邀請來吃烤雞的外甥女,

願不願坐高鐵到台南吃碗粿,…….台南還有蝦捲,有古堡......嗯! 好地方!

說走就走,一行四人就往高鐵新竹站出發,

路上經一番討論的結果,不如改去高雄吧!
好久好久沒去看南部人了….高雄好,
高雄有愛河...高雄有夜市,我想去高雄,.......嗯!也是好地方!

第一次來到高鐵,車站好漂亮哩!決不輸日本新幹線


 像姥姥進大觀園似的,車站內的設備更優哩!

買票囉!.....什麼???哇哩勒????有沒有搞錯????我靠…..邊站….

新竹到高雄一人要價一仟多???四人不就要四仟多???

那來回就要捌仟以上????

 腦海瞬間浮上老章魚努力工作的模樣,

他熬夜畫圖,他電話講不停,他抓破腦袋,他日漸稀疏的髮…..

含著眼淚的我告訴自己, ….….花那麼多…….只為心血來潮

 都來了,總要上車看看吧!

和小朋友們商量的結果,去台中吧!台中也很久沒去,

而且,我一直蠻喜歡台中的,台中有好逛的SOGO!

還有好天氣,還有可愛的市長,還有……煞時,台中變得有一百個好,

新竹到台中,很快,25分鐘就到了,

方便的是還有免費接駁車到市區呢!司機很乖, 車有慢慢開喔!

 

來台中做什麼呢!.......

就是吃飯飯阿!吃完飯飯,……原路回家,

高鐵才是主角咩!

 台灣高鐵真的舒適,各車站的設計尤其吸引人,
我覺得標示不夠清楚,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7/4)心裡掛念著章魚燒,下午接到簡訊,放心了不少:

孩子們已經平安抵達維也納機場,準備搭車前往布拉格了,請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