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蓮姐的一道 海鮮飯 ,轟動海內外,有 connie , cleo ,老師.安安媽咪....還有其他人嗎?
台灣的天氣熱熱熱,也懶得再外食,今天就來交作業呗!

鄉下地方,沒有番紅花,沒有煙勳香腸,沒有各色正統調味料,
(其實是懶的下山購買)
於是,海鮮飯,完完全全改良成台式口味,
用胡椒粉,鹽調味,其它就靠食材的原味...

烹飪的最高級是冰箱有啥煮啥,(為自己的亂搞找理由)
食材如下:

冰很久的墨魚




配色的三色椒




台式香料,除了大蒜頭,蔥和九層塔都是自家產的,
我種死過很多植物,可是很奇怪,這兩樣在我家都長的特別好,尤其是蔥,全年都產




發現兩顆貢丸,一起丟下去



生鮮干貝,自己吃的,整顆下,有客人來就得切絲了



下鍋囉!小蓮姐有說,不能翻,要晃動鍋子,不能離開,要做抬腿運動才會煮得好,



熟了,準備起鍋,起鍋前開大火,燒乾,再灑一些些九層塔



可以吃囉!



我是決不甘心乖乖做的,台灣有一名產叫大同電鍋,
在我抬腿的同時,大同電鍋也在工作.....
至於成果,我覺得沒有差很多啦!只少了一股"鍋子的香味"
不過若是正宗的西班牙海鮮飯,應會完全走味吧!



說真的,不錯吃!
味道鮮美,小孩都粉捧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