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聽到老爸已轉出加護病房,
於是想來看看他,老實說,我不願意,
來做什麼呢?
老爸連我都不認識,更何況是我的朋友,
老爸不善交際,還是要靠我翻譯,
而且,我該如何將朋友介紹給老爸,
他現在是個沒禮貌的老傢伙,
不管你喊"邱伯伯","還是"阿公",他都不會想理你,
連正眼也不會瞧你一眼,這樣的"邱老爹",不看得好,

最重要的事,沒見過我老爸,
我還能吹噓"我老爸是如何的英挺帥氣",
看了!就破功了,
讓朋友見到如此瘦弱無力的老爸,我不願意...

這段時間,留給老爸的 "關係人" 吧!


還是要先說聲.."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