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難免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影響作息,
各項生理的時鐘更會因此亂了套.....

人生不就那吃喝拉撒睡嗎????

十個女人,出門旅遊,每天見面第一句,最關心的莫過於"你有了嗎???"( =你拉了嗎?)

話說這五天,要長不長,說短不短,
如果沒有正常的"進出",肯定讓人抓狂,
而我們這一群,因為彼此太熟,除了脫光一起泡湯,
關於"有沒有"的問題,也能侃侃而談.......就像家人一樣哩!

我發誓,早餐我盡量吃了一些"草",牛奶我也喝了(這平常對我很有效)
但不知怎麼了,這一趟,我到了第三天還沒動靜,
幾度,我懷疑"難道是因為沒有觀眾???",而力邀阿華田觀賞....(也人來瘋的太超過了吧!)

這事兒就是這樣,急也急不得,越是催它,它越是耍大牌,
不來就是不來,要來,還欲拒還迎,
明明就到了家門口,也不知在害羞個啥勁兒,
不管週邊多少人問候關心,手都拍紅了,就是不出場,
妙的是,一旦人潮退去,大家都懶得理時,就像怕被冷落似的,
....悄悄的.....它來了.......不引人注目,它是低調什麼呀!

最好笑的是,有一回,吃過晚餐,四個走氣質路線的熟女,(雖然我很想和大家同步調,但這次不包括我)
相約去"洗手".......
各自佔據了一個馬桶先生,四下無人,靜悄悄之際,

A開口:等會兒,你們先回去.....
B也說話:嗯~~你們先回去...
C緊接著說:我才要說,我要久一點的時間呢!
這時D又說:我也要......(有沒有那麼巧阿!???)
於是四人各自努力,向目標邁進........(請注意,是餐廳公共側所喔!一下被四人佔領,這像話嗎?)

又是一陣沉默.......

C問:你們有了嗎?????.....
A答:還沒,快了,那B你呢????

天阿!這是什麼對話????難不成是有人要來檢查嗎?
是仗著日本人聽不懂中文呦!!!還能在側所互相提問勒.......

好友並不一定能結伴旅遊,
要如此24小時相處在一起並不容易,
要能互相容忍彼此的怪癖,要能適時的相互幫忙,
如此坦誠相見,相互關心......

何其有幸!我有這樣的朋友
我們十人,五天沒有吵架,沒有彆扭,和樂融融,
我能感覺得到,大家都是放開心,用力的玩,用心的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