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爸的同學之中,他算是年輕小伙子,
老爸的學號2206,他若醒來,可能會想以這數字發財,
其中男同學比女同學來的多很多,
大多數的同學都像老爸一樣很安靜,
不吵不鬧,很乖很乖.

但也有例外的,
像他隔壁的學長,就是一個85歲的老爺爺,
那位學長,脾氣不好,雖躺著卻意識清楚,
所以會對護士或家人發脾氣,
家人不來他生氣,家人來了他也生氣,
又有一位女同學,聽說整夜吵鬧要回家,
厚...吵到我老爸我就會罵人喔!
想想也難怪阿!同學都是一些罵不回嘴的臭男生,
一定無聊死了!

至於同學的家人也很有趣,
像老爸這種新生的家人,來一次哭一次,
笨笨的,怕怕的,
什麼都不敢碰,怕將插在老爸身上的管子弄掉,
怕老爸痛,怕老爸冷,
人家那些老鳥的家人,才不一樣咧!
那管這些,動作熟練又粗魯.
不過倒是挺熱心的,不時會來技術指導一番,


老爸!你怎麼哭了呢?
晚上我會再來看你,你眼淚直流是要告訴我什麼嗎?
手不能動,眼不能看,嘴不能說......
對一向愛熱鬧的你是很痛苦的事吧!
現在的我,一天可是要寫好多篇的文字,
才能稍微排解一些對你的不捨,
你這一哭,我該怎麼辦,
我只能站在床邊陪你流淚,
老爸!老爸!不要哭,
你這一哭,我都慌了,
老爸!將雙眼閉起來,好好休息,
你的生命力一向超乎常人,一切都靠你自己了!


老爸!加油!
老爸!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ou319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